永远爱着梵优同学的布鲁斯

拜托了宝贝,我只是莫特,不是真正的布鲁斯,也是会被恶心到的哦~

工作中

  烦躁的坐在椅子上,踩着脚下人的脑袋

  “想不到我居然也要干这种危险的事…”

  虽然不是以元老的身份,最近觊觎自己的人有点太多了…果然出差真是个麻烦事啊

  掏出手机,点开微信聊天框,阴沉的脸色终于出现一抹笑意

  〈小梵优~想没想我呢~我在这里工作真的好无聊哦,我会努力早点回去,不让你独守空房的~♡〉

  想到梵优可能会有的可爱表情,脸上的笑意更甚,脚下的力道也不免加重了些,竟意外踩爆了脚下之人的脑袋,白花花的脑浆留的满地都是

  “…”好心情一瞬间消失不见,一脚将尸体踢离自己附近,脱下外套缓步走向浴室“梵优同学可能不喜欢这种味道呢…”

  突然顿住,也许…她闻到自己身上的味道会更恐惧自己呢?小梵优恐惧的眼神也超级可爱呢~

  虽是这样想着,但是还是走进浴室“算了~我可是要好好保护小梵优的~♡”

评论(1)

热度(31)